全部

鹿邑县老干部局走访慰问抗战老干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孙安平

2020-09-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9月1日,在庆祝抗战胜利75周年之际,鹿邑县委老干部局局长郭艳芳先后到谷阳办事处任庄、贾滩镇方庄、华展小区、县真源医院走访慰问抗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县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杨风来、陈璐及办公室有关人员一同走访慰问。

在谷阳办事处任庄村,1944年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张士珍家中,郭艳芳对他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仔细询问张士珍同志的生活情况,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正能量。

在看望贾滩镇后方村老干部王德仁及住院的抗战老干部闫景荣时,郭艳芳为老同志戴上了视若珍宝的“军功章”。他饱含深情的回忆了自己在抗日根据地的峥嵘岁月和抗战胜利后的工作经历。表示“永远跟党走”是自己一生的座右铭。

在看望96岁的抗日老干部、原妇联主席曹荣庭时,郭艳芳对这位从事妇联工作30年的老领导表示敬意,嘱咐她保重身体,希望每年都能听到她再讲述抗日战争时的一些感人事迹。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