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委老干部局看望慰问抗战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在抗战胜利75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为缅怀历史,表达对革命老前辈的敬仰之情,9月1日,沈丘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立文,县委老干部局局长李春华和县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走访慰问该县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干部刘德兴和余先洲,与他们共忆抗战峥嵘岁月,共话抗战精神世代传承,感谢他们在长期革命生涯中对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

夏立文与李春华每到一位老干部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为老干部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及《沈丘抗日救亡史》一书,做到对老干部生活上的照顾、思想上的关心、政治上的关怀。

慰问过程中大家通过认真聆听老干部讲述当年的抗战故事,一起回忆革命战争的沧桑岁月和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老干部局一行人表示抗战历史不容忘却,抗战精神弥足珍贵,老革命者在抗战期间所体现出的爱国情怀、民族气节和必胜信念,是激励我们不断奋进的宝贵精神财富。夏立文要求随行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抗战老干部的优抚工作,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还叮嘱老人的家属要细致周到地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多与老人沟通,给予老人更多关心关爱,让老人更好地安享晚年。

对于大家的慰问亲切的沟通交流,两位老人深表感动,对党和组织长期以来对他们的照顾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