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伟到扶沟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和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祝子舜

9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伟到扶沟县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和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市人大办公室副主任贾卫东,县长崔卫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永来,副主任魏军占、郭功用、郑峰等陪同调研。

王伟一行先后来到桐丘街道办人大代表联络站和西关居委会实地,查看人大代表联络点、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基层人大代表围绕教育教学、企业发展、科技振兴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王伟不时询问细节,深入了解基层群众所思所盼。他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点是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纽带,是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重要窗口,也是传递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推进基层治理的重要阵地,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发挥制度优势,强化制度自信,建立长效联系机制,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点的功能作用,架起代表和群众常态化沟通的桥梁。

就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王伟要求,定位要精准,机制要完善,服务要到位,要整合党建、政务和社会服务等多方面资源,依托街道社区,建设特色鲜明、功能聚焦的区域性党群服务中心,将重点放在功能发挥上,有针对性的提供各类服务,真正把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成为党领导社会治理的坚强阵地和服务党员群众的温馨家园。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