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农商银行提供金融服务 支持复工复产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9-03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孙靖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太康农商银行多措并举支持有关企业扩大防疫物资生产、供应和采购,为辖内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截至8月20日,该行贷款余额达80.85亿元,较年初新增投放7.74亿元。

“党建+金融”提供充足动能。该行强化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对接,找准金融服务与实体经济发展的结合点与切入点,开展普惠“双百”大走访,优先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党员创业、经济薄弱村“消薄”及脱贫致富项目,给予最长扶持期限和最优惠利率政策。

有效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该行倾听企业需求建议,精准制订融资方案,着力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引导信贷资源向先进制造业、带贫企业、禽畜养殖等领域倾斜,并不断完善线上、线下信贷产品,有效满足“三农”、企业等客户群体的金融需求。

全心全意支持企业发展。该行建立“一对一”金融服务机制,开辟绿色审批通道、优化办贷流程、简化办贷手续,精准快速满足企业需求。根据企业资金需求情况制订新增授信方案,对受疫情影响出现暂时性经营困难的企业,做到不抽贷、不压贷、不断贷,并优先提供中长期贷款和展期、无还本续贷支持,全力确保企业复工达产。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