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崔卫国参加县教体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刘华志

2020-09-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何梦侠 文/图


9月2日,扶沟县教体局局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长崔卫国,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白建伟到会指导,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高祥雨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连生主持。


会前,扶沟县教体局党组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组织班子成员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市、县领导关于以案促改工作的讲话精神,开展谈心、交心,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连生首先作了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找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接着,班子成员依次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典型案例,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崔卫国作了点评讲话,他对县教体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每个人的发言都聚焦主题,既联系自己,又联系实际和工作,思想认识是到位的,问题剖析是深刻的,相互批评是坦诚的,问题接受是诚恳的,整改措施是有力的,达到了剖析自我、共同提高的目的,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

崔卫国要求,县教体局党组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见人见事见思想,见筋见骨见灵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工作目标。要勤于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理论水平和业务知识储备;要深入调研,做到全县教育现状数字准、情况明、底数清;要敢抓敢管,切实解决问题,减少现有问题存量,遏制增量问题的发生;要建章立制,围绕剖析问题,堵塞漏洞,补齐短板,进一步建立健全监督管理机制,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到“学生成才、家长满意、教师安心”,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戚勇]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