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十余载助学路 拳拳赤子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何梦侠 李建坡 

9月3日,上海阳光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扶沟县高中举行。副县长史凯歌,县教体局局长翟连生,扶沟高中全体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获奖学生和部分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仪式上,县高中校长冯凤云宣读了感谢信;翟连生宣读了获奖名单;史凯歌向受到奖励的优秀学生发放了奖学金;上海阳光励志奖学金委托人郭明德在仪式上致辞;获奖学生代表发了言。

史凯歌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县人民政府和77万父老乡亲,向该奖学金的倡导和发起人李永利先生,以及奖学金委托管理人郭明德先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县高中领导班子、全体教师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在教育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上取得新成绩、实现更大的突破;希望所有的同学们能够心怀感恩,牢记责任,勇于担当,努力拼搏,早日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为民族复兴、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李永利先生祖籍扶沟县汴岗镇李庄行政村三所楼自然村,是扶沟走出的优秀企业家。2006年李先生出资20多万元捐建了永秀希望小学,2014年,在扶沟高中设立“阳光励志奖学金”。到目前,已累计出资166万元,资助奖励学生580名。

面对疫情特殊形势,今年李永利先生又设立“2020永利特别助学金”,发放40万元奖学金,用来奖励高考成绩优异的40名学生,帮助和鼓励家乡的学子专心完成求学之路。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