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总攻动员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9月4日上午,鹿邑县在县文化中心礼堂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总攻动员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总攻动员会和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四次(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奠定坚实基础。县委书记梁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主持会议。县领导许四军、李国际、宋涛、杨所超、陆志杰、侯自峰、闫家明、张国庆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梁建松强调,要保持清醒,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信心;要紧盯目标,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压实责任,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李刚要求,要传达贯彻学习好本次会议,全力以赴、担当作为、务实作风,持续巩固提升脱贫质量,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指出当前全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存在基础工作不扎实、“三保障”仍有短板、工作落实不到位、驻村帮扶责任落实不到位等几方面的问题,下一步要在强化驻村帮扶、抓好“三类户”监测帮扶、落实各项政策资金、抓好困难群体的兜底保障、抓好贫困人口稳岗就业、抓好消费扶贫、抓好脱贫攻坚“回头看”、抓好问题整改、抓好扶贫信访问题化解等九个方面全面开展查漏补缺、持续整改提升行动,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宋河镇、县医保局、高集乡双堂村驻村第一书记在大会上做典型发言。

在鹿的县处级干部,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正职、分管副职、扶贫办主任,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扶贫副职、县扶贫办全体班子成员、驻村办主任、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全体人员、县直单位的帮扶责任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村级脱贫责任组长、包村干部、贫困村驻村工作队员、行政村“两委”干部在行政村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