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文化旅游大会助推老子故里腾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20-09-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9月4日,鹿邑县在县文化中心礼堂召开全县文化旅游大会。主要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文化旅游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文化旅游大会精神,主动作为、发挥优势、奋勇争先,推动我县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文旅大县向文旅强县转变。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对全县的文化旅游进行规划部署。县领导许四军、李国际、宋涛、杨所超、陆志杰、侯自峰、闫家明、张国庆、王玉超、张峰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指出,建设文旅强县就必须转变观念、解放思想,在文化软实力方面做好“水”的文章、“玩”的文章、“根”的文章和“融”的文章;在旅游硬实力方面,要按照河南省“一核一带三山五区”及周口市“一核一轴一带五区”发展布局,结合县域文旅资源优势,高标准规划引领,高水平开发、梯次推进。

会议要求,要从坚定文化自信,强化历史责任担当;坚持文化引领,丰富文旅事业内涵;坚持规划先行,加快文旅融合发展;坚持产业带动,强化文旅项目支撑;坚持改革创新,激发文旅强县活力;坚定服务理念,提高文旅管理水平六个方面,持续完善基础设施,着力强化服务体系,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大力推进鹿邑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文化旅游强县建设步伐,努力为全省文化旅游发展作出鹿邑贡献。

会议还就贯彻学习本次文化旅游大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在鹿的县处级干部,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相关委局负责同志,各乡镇党政正职、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戚勇]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