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开展“扫黄打非”联合检查专项行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刘芳亮 翟慧敏


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新风”集中行动,9月4日,太康县“扫黄打非”办联合县文化综合执法大队、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扫黄打非”宣传和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检查。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分别对图书、笔记本、作业本、漫画卡片、文具盒等可能涉及涉黄影印出版物、文具和网吧进行了详细检查,严肃查处销售侵权盗版重大题材图书、畅销书、教材教辅、少儿读物等经营活动,并对店主宣传讲解了“扫黄打非”的内容及意义,进一步提高了“扫黄打非”工作的群众知晓率及群众参与“扫黄打非”的思想意识,有效净化和规范了文化市场秩序。


“通过开展“扫黄打非”宣传和校园周边环境的整治,有效净化和规范了文化市场秩序,为校园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环境。”太康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赵勇说,“下一步,太康县“扫黄打非”办将继续加大文化市场的监督巡查力度,继续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的监督检查,夯实维护社会稳定的思想和文化底蕴。”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