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源示范区主要领导莅周考察调研盛赞周口发生历史性出彩蝶变,进入高质量快速发展时期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9-05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彦章) 9月4日,济源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济源市委书记张战伟一行莅临周口,就济源结对帮扶淮阳脱贫攻坚和城市建设工作进行考察调研。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济源市委副书记李哲,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仝柯峰等参加活动。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市委副书记李云,市政协副主席、淮阳区委书记马明超等一同考察。

当天上午,张战伟一行先后到淮阳区刘振屯乡大黄村、新站镇新站村,实地考察党群服务中心现状,听取援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提出修改完善建议。张战伟指出,党群服务中心是凝聚党员、服务群众的重要阵地,在功能布局上,要坚持需求导向,突出便民特点,完善服务体系,创新服务方式,就地就近满足群众日常生产、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的需求,真正把党群服务中心建成群众想来、爱来、盼来、还来的活动阵地,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加强治理、凝聚力量、为民服务的功能。张战伟要求,济源结对帮扶人员要主动作为、搞好服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援建党群服务中心早日建成投用,让人民群众通过享受服务更加热爱党、跟党走。

当天下午,张战伟一行考察了中心城区城市建设,先后到关帝庙文旅项目、周口铁路公园、沙颍河一期治理工程、引黄调蓄工程、周口植物园、建业绿色基地,兴致勃勃参观考察。周口三年多来惊人的变化,给客人带来了巨大视觉冲击。客人们感慨,士别三日刮目相看,没想到周口的规划设计如此大手笔高水平,没想到周口干部的作风如此务实重干。周口已经有了现代化城市的气质与规模,相信这样再发展几年,周口必将进入全省先进城市序列。

张战伟称赞,大干快上三五载,见证新的周口城。虽然脚步匆匆,但周口市的生态宜居、管理精致、水系贯通、绿色绕城,整座城市生机勃勃,让人震撼!周口城市建设规划起点高、建设标准高、发展速度快,一系列变化令人耳目一新、敬佩赞叹。周口在短期内实现了华丽蝶变,有不少地方值得济源学习借鉴。济源山多水少,矿产丰富,工业发达,周口地大水富,农业先进,两地发展可以优势互补、相互补充。祝贺周口、期待周口取得新的更加辉煌的成就!②3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