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消防工作室:组织乡村干部、派出所民警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05

安全培训.jpg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张翠翠 文/图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乡村干部、派出所民警的消防业务水平,加强其监督检查、消防宣传能力,9月1日上午,周口港区消防工作室组织乡村干部、派出所民警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消防宣传人员通过课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沿街门店、“多合一”场所火灾危险性,电器线路敷设、火场逃生自救、防火分隔、如何报火警、消防器材使用等内容,指导乡村干部和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检查过程中要落实消防安全管理人员、注意消防设施器材的维护保养,传授了日常排查整治火灾隐患的方法,并重点强调了对村民自建房、沿街门店等各类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方法与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乡村、派出所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辖区构建和谐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