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农商银行金融活水为“六稳”、“六保”提供保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通讯员 王向灵 张帆 任佚

今年以来,沈丘县农商银行为全面支持各类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做好稳企业、保就业工作。 该行第一时间成立支持复工复产金融工作领导小组,开展大对接、大走访活动,为企业、商户、流动商贩送政策、送服务,主动对接金融需求,扫除稳定就业、复工复产资金障碍。通过加大信贷投入力度、优化金融服务、落实普惠政策等举措,全力支持企业抗击疫情、恢复生产。

该行对有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启动简易流程,快速受理、即时审批发放;30万元以内的个人贷款最快当天可放款。自信贷产品“周到贷”上线4个月来,营销获客4652户,累计授信686户,授信金额0.83亿元,用信户数631户,用信金额0.72亿元。

该行对受疫情影响较大、暂时难以复工或复工有困难的企业,合理采取延期还款、展期、无还本续贷或增加授信等措施,做到不盲目抽贷、压贷、断贷,同时再实施减费让利政策,持续支持企业健康良性发展。

截至8月底,该行累计向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等发放贷款1382笔、金额6.76亿元,向企业发放复工复产贷款115笔、金额9.9亿元。并对28笔贷款进行了延期,为企业减息0.09亿元。 “我们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为企业复工复产、农村种养加项目源源不断地注入‘金融活水’,为‘六稳’工作、‘六保’任务落地生根提供保障。”该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永政表示。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