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首次采用物流模式“量身定做”——淮阳区人武部举行新兵被装发放仪式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张鹏飞 齐修众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军区首长关于被装发放的系列指示精神,9月5日上午,周口市淮阳区人武部在民兵训练基地举行了2020年度新兵被装集中发放仪式,区人武部部长李保祥、保障科科长王伟以及顺风快递负责人等出席。

仪式在国歌声中开启,顺风快递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今年首次采用物流模式发放被装相关情况,保障科安排部署了发放流程,随后组织了现场发放。 发放环节,现场数百名“准新兵”喜提被装包裹,个个喜笑颜开。随着指挥员的口令,大家先查缺不缺件,再试合不合体。最后经过统计,有两项缺件、一套衣服不合体。顺风快递负责人当场表示,24小时内把问题解决到位。

大学生新兵许浩、李进等穿上合体的新军装,连声夸赞:“真合身,简直比照着我们的身材做的!”据悉,上级首长机关积极创新,2020年度新兵被装不仅“量体裁衣”,还探索建立了军事物流机制,让每一名新兵被装都能合体,着实解决了以前想做做不好、想做做不到的事,大大激发新兵们的荣誉感。

李保祥表示,新兵被装合体率上升到征兵“五率”的同等高度,体现的是上级首长机关的重视程度,体现的是被装发放工作的重大意义。作为抓落实的末端,就是要打通“最后一公里”,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上级首长的各项指示落到实处,确保新兵被装合体率大幅跃升。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