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吹响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集结号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20-09-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宋诗杰

9月4日,太康县在县宾馆二楼县环境攻坚办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县污染防治攻坚第5次月联席会,吹响全县打好打赢秋冬季污染防治未雨绸缪的“集结号”。副县长、县污染防治攻坚办主任司春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副主任、县攻坚办副主任李洪刚,县攻坚办副主任、生态环境局局长张卫民,县直攻坚成员单位及各乡镇环保副职,产业集聚区环保业务科长,督查第一、第二组组长,奖惩追责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1-8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通报8月份各乡镇及城区环境空气质量情况及考核奖惩情况,对9月份具体工作和做好秋冬季污染防治进行提前安排和部署,共同观看听取了技术专家组对我县空气质量数据及污染趋势的研判及PPT分析讲解。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单位要增强打好打赢秋冬季污染防治工作的紧迫感,形成积极履责、敢于担当、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保持高度的行动自觉,下定必胜决心,拿出措施,将秋冬季污染防治各项工作提前做实做细;要认真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明确工作方向,顺利完成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任务;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真正把环保之责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实处,确保我县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还就会纪会风提出明确要求,强调污染防治攻坚战,必须要有严明的纪律,坚定的作风作保障,才能打好打赢,否则,是不可能的。今后凡不严格遵守会纪会风者,全县通报,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