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杨东升

为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一鼓作气,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9月7日上午,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议,传达贯彻全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总攻动员会会议精神,要求各位驻村的同志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信心,以慎终如始的清醒,以务求精准的作风,完成好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就如何贯彻落实该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做好下阶段的脱贫攻坚工作,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成江出席会议并讲话。王成江要求。要全力以赴。脱贫攻坚收官战是一场没有退路的背水之战,全局上下必须要一切行动听指挥,全力以赴抢时间争进度、强弱项补短板、抓摸排促整改、固根基谋长远,扎实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持续巩固提升脱贫质量,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要担当作为。脱贫攻坚收官战是一场检兵验将的冲锋之战,局选派的驻村干部一定要以身作则,经常深入基层解决实际问题、亲力亲为抓好工作落实,充分发挥“抓一带万”的“头雁”效应、“倍增”作用,带动所住行政村党员干部脚踏实地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往实里做、往深里做、往准里做。要务实作风。脱贫攻坚收官战是一场没有商量的攻坚之战,必须要做到“尽锐出战”,持续改进作风、持续加大力度,一鼓作气、顽强作战,集中精力解决好脱贫攻坚中的突出问题,做到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