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自然资源局喜获通令嘉奖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20-09-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立平 刘芳亮 

9月3日,太政﹝2020﹞20号文件发布太康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县自然资源局的嘉奖令。

嘉奖令指出:2019年,太康县自然资源局党组紧紧围绕“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工作思路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初心使命带领全局干部职工,抓资源、谋发展、惠民生、防风险、促落实,对省市县重点项目和脱贫攻坚用地实行“保姆式”跟踪服务,推行不见面的“网上审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创新“五办工作法”,实行当天受理、当天办结、办证不过夜,赢得社会各界锦旗27面,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显著贡献。在今年4月份全县“两会”上,首获“全县人民满意单位”荣誉称号;在近期召开的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暨县委工作会议上又获“优秀领导班子”荣誉称号,创先争优意识明显,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县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给予县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通令嘉奖。

收到嘉奖令后,太康县自然资源局及时在全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大会上进行了传达贯彻。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施恩表示,将始终牢记自然资源职责使命,不辜负领导信任和全县人民的重托,以超常规的工作举措,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转变作风,全力化解各类风险挑战,努力做好耕地保护工作,为推进全县改革发展稳定、持续增强“六稳”“六保”工作定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