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籍女兵赵莉莉上榜全国双拥模范个人拟表彰人员名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20-09-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高一麟 

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发布公告,对拟命名表彰的全国双拥模范个人进行公示公告,太康籍女兵赵莉莉入选拟表彰的全国双拥模范个人。

此次评选由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开展。各地各部队各部门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深入扎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涌现出一大批富有时代特色的双拥先进典型。此次拟表彰411个全国双拥模范城(县)、59个全国双拥模范单位、100名全国双拥模范个人。

据了解,赵莉莉,女,汉族,1990年1月生,河南太康人,2013年8月入伍,2012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河南师范大学计算机数学管理专业毕业,现为解放军某部直招士官。在部队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相继被表彰为“优秀士兵”“基地优秀共产党员”,2014年4月,被中央文明办表彰为“中国好人”,2019年1月被周口市委宣传部表彰获第四届“感动周口”十大人物。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