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水利局召开平安建设“双提升”专题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王子磊 张玲玲

近日,沈丘县水利局召开2020年平安建设“双提升”专题会议,对全局开展平安建设“双提升”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局机关职能部门、局属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形成打击、整治、防范、管控和服务的工作合力,积极维护保障水利行业安全稳定,深入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与县公安、应急等部门协调联动,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资源,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水利平安建设宣传活动。要全力防范化解水利行业风险矛盾,确保社会稳定和谐,以扎实的工作成绩赢得群众的关注和支持,大大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