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五粮荟聚,逐鹿中原丨五粮醇品牌升级战略分享会周口站成功举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07

2020年9月6日声势浩大的五粮醇品牌升级战略分享会,在“中原腹地”—河南.周口成功举办!  会议现场醇香四溢,如同五粮醇的发展势头一样,热情高涨。

会议期间,五粮浓香公司副总经理刘华,亿星集团总裁刘俊友,亿星集团监事会主席李士中,亿佳实业集团执行总经理刘光辉,五粮浓香公司河南营销大区总经理郑灵,五粮液股份公司河南营销战区副总经理苟成斌,五粮液股份公司河南营销战区及五粮浓香公司团队,周口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以及来自周口及周边地区的核心商家汇聚一堂,共享五粮醇品牌发展红利。

重点市场重点把控,取得周口主动权

河南整个白酒市场容量很大,超过600亿,浓香型白酒在河南市场年销售额占比超60%、在周口更是超过70%。周口作为五粮醇全国样板市场、核心市场,肩负着开拓“先锋军”的责任,在五粮醇整个中原战略市场中有着重要的作用。

通过与优秀的当地经销商合作,在五粮醇品牌对周口市场的精准定位和战略布局前提下,以独特的市场运营理念,打造五粮醇在周口市场的品牌价值,掌握更多市场竞争的主动权。

准确把握市场发展态势,加快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白酒企业发生了巨大变化,行业在向头部企业集中,并且这个趋势还在逐步加快,名酒品牌已经成为战略稀缺资源。五粮醇作为中国白酒醇香文化倡引者,以其品牌稀缺性突出,品质优势独特的特点,在100-200元价格带独树一帜,在消费者理念变化的今天更具优势。     

在消费升级的市场大背景下,五粮醇推出醇香新一代产品,满足当代品饮口感,传递美好醇厚情感,在产品结构、治理体系、数字化建设等方面积聚新动能,将品牌优势、品质优势、工艺优势、资本优势、团队优势和稳定优势等系统性优势集中发挥,引领白酒中价位标杆。

做好服务保障,厂商一心共赢未来

在品牌五十亿大单品发展路线图的目标引导下,五粮醇将持续加大投入,切实开展渠道及终端建设赋能、品牌宣传推广赋能、商家团队建设赋能、数字化运营赋能、市场秩序维护赋能,由五粮浓香“一盘棋”统筹,以全面上新为契机,从“战略战术更明确”、“商家帮扶更有力”、“品牌打造更深入”、“共商共建共享更充分”四个方面,深度为商家赋能,实现厂商一体化、财富共赢。

五粮醇广阔的发展前景毋庸置疑,齐心协力做好市场深耕,做透销售渠道,提高市场占有率,五粮醇与大家一道迈向新的征程。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