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开学第一课 上好“防疫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孙安平 通讯员 王向灵

9月7日,是沈丘县刘湾镇杜庄小学开学的第一天。为了更好地响应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上好开学第一课,教育孩子们做好自身卫生防护和养成卫生好习惯,该县东城街道办事处支教教师朱晓娜、姚家明,两位老师在其支教学校刘湾镇杜庄小学开展了助力疫情防控。

现场活动中,两位老师拿出自己的支教补贴购买了150个喷壶和酒精,逐一发放到各个班级,并进行了疫情防控常识及其每天酒精消毒方法讲解,同时和学校老师一道对校园和教室进行了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做好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     

 

“值此开学之际,恰逢‘99公益日’到来之际,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这份特殊时期的爱心捐赠活动,彰显了两位支教教师深厚的教育情怀和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刘湾镇杜庄小学校长黄春峰说。

支教教师朱晓娜、姚家明表示,我们要以实际行动不断努力践行“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激励着基层教师扎根农村教育事业,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校园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