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场监督管理局港区分局:保持连续作战精神 做好创文各项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9月7日上午,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港区分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推进会,局长崔健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创文工作进行部署,分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9月4日市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推进会会议精神,9月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少青实地督导要求及9月6日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创文晨会精神和市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会议精神,以及港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贯彻9月5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创建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材料上报会议精神,对照《测评体系》要求及市局《创文任务台账》进行再分解、再明确、再安排、再部署。

崔健指出,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来,全局上下一定要服从大局、紧盯目标任务,全力以赴,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严的措施,扎实做好创建工作。崔健要求,一是决战决胜抓创建。按照创文工作部署要求,树立决战决胜的信心,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由创卫主战场转移到创文主战场,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担当感,保持连续作战的精神,进入战时状态。二是对标对表抓创建。要全面查漏补缺,严格按照《测评体系》的要求和市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台账分工》要求,各股室、所对照体系、对照标准、对照台账,一项一项的过筛子,一项一项的抓好落实,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按照时间节点,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确保万无一失。三是强化责任抓创建。创文是大局,是当前一项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继续实行创卫工作网格化的管理机制抓创文,在市局党组和港区党委管委会的领导下,以强有力的措施,树立“创建有我,创则必成”的责任担当投入到创文工作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做出港区市场监管新贡献。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省局办公室关于在省局机关开展全面禁烟工作的通知》,积极争创无烟党政机关,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