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二实小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艳艳

时值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郸城县第二实验小学全体教职工齐聚校“成长讲坛”,举行教师节座谈会。县教体局党组成员马力彬,资助中心主任王兴勇、侯俊华参加会议。

该校校长陈勇带领校委会成员朗诵《校园和谐赞歌》拉开了本次庆祝会的帷幕。

王兴勇代表教体局党组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建校三年来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他又对教师们提三点希望:做有爱心的老师,做有追求的老师,做有喜乐的老师,享受工作,快乐生活。

来自体音办公室、二年级段、五年级段、技能科办公室的老师带来歌伴舞《阳光路上》、《天天向上》、《听我说谢谢你》及《红烛赞》等节目表演。

本次教师节座谈会共表彰14个个人奖及两个团队奖,通过公开、公正、全体教师参与投票的方式选出“最佳红烛奖”、“教坛新秀”、“最佳管理奖”等几个奖项。现场气氛活跃,充满欢声笑语,老师们享受着节日的欢乐。

陈勇带领大家共同回忆三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对这个年青的教师团队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二实小团队安下心来搞教研,提升个人素养;沉下心来做教师,提高教学质量;同心合意构文化,共建美好校园;齐心协力创品牌,打造豫东名校。他号召全体教职工,新学年再出发,携手创造属于二实小的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轩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