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公路局加强路域环境集中整治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李成功 王宇先

为有效提升干线公路路容路貌,全面美化净化公路路域环境,构建安全有序、便捷畅通的通行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评价。从9月1日起,太康县公路局集中开展公路路域环境整治行动,重点对G106太康全段的违章堆物、非公路杂乱杂牌等进行清理清除,取得了明显成效。

整治行动中,按照《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工作人员对公路沿线违法占路摆摊设点、擅自设立非交通标志、违章堆物等违法违规现象进行清理整治,对当事人进行宣传教育。

截止9月7日,依法清理违法占路摆摊设点10起,清除非公路杂乱招牌30余处,清除违法堆物堆料5处,全县公路路域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为备战迎国评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