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于9月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表彰大会直播盛况。

此次表彰大会是为了表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功勋模范人物,弘扬他们忠诚、担当、奉献的崇高精神。表彰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同时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振奋人心,引起强烈反响。

观看结束后,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弘扬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将伟大抗疫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坚决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奋勇前行,为助力新沈丘建设、推动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