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腾讯99公益日”爱心捐款三千余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杨东升 魏凯祥


为传递社会公益正能量,扶贫济困,共建和谐鹿邑,共同实现全面小康,9月7日上午,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组织开展以“我想上大学”为主题的“腾讯99公益日”爱心捐款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氛围浓厚。该局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全体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为贫困学子送真情、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慈善事业的支持和对贫困学子的关心,全体干部职工采取微信扫码的方式依次进行捐款。截止发稿,共捐款3000余元。


据了解,腾讯“99公益日”活动时间为9月7日至9月9日,共三天集中捐赠时间。大家可以通过二维码、点击活动链接、登录腾讯公益官网搜索三种途径参与该县慈善总会上线的《我想上大学-特困儿童助养》项目。


[责任编辑:张建中]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