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创新联合招商模式效果明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刘家俊 文/图


9月3日至7日,县委书记皇甫立新组织带领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商务局、工商联、招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一行,赴江浙沪苏招商考察。

考察组马不停蹄、日夜兼程,五天行程2200公里,横跨四省六市,先后参观考察了上海希尔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俊光管桩有限公司、浙江天能集团有限公司、龙图节能铝材(宣城)有限公司、江苏国网自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奥凯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江苏蒙马哥利电梯有限公司、南通金建船舶有限公司八家企业,签约投资项目6个,投资总金额达26亿元。

   

这是沈丘县贯彻落实省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会议精神,由县工商联及异地商会牵线搭桥、招商部门先期考察、产业集聚区负责项目落地、招商服务中心跟进服务,在实践中探索出的一条以商会为平台、乡情为纽带,工商联搭桥、企业家唱戏、多部门联合招商、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新模式。这种模式充分发挥沈丘在外创业有成人士较多的优势,巧妙利用驻外商界精英志愿参与家乡建设的游子情怀和家乡情结,通过他们捕捉招商信息,嫁接客商资源,致力返乡创业,不仅签约成功率高,而且事半功倍,效果明显。

沈丘县政府副县长张勇陪同参与考察。



[责任编辑:张建中]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