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红色倡议书”遏制舌尖浪费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刘润琪 王向灵

近日,沈丘县白集镇纪委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并对全镇党员干部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以身作则,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倡议书倡议:镇村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积极响应总书记号召,坚守绿色理念、践行光盘行动、增强卫生意识、注重文明礼仪等四个方面的倡议,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使勤俭节约成为习惯和修养。

该镇共印发红色的倡议书3000余份,党员干部除人手一册、签订承诺书外,以电子文档形式发到党员干部工作群,并分别张贴在办公区域、食堂等处,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氛围日渐浓厚。

“一粥一饭,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一定要养成良好的节俭习惯,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重自身的形象和修养,在勤俭节约方面做好表率。”该镇人武部部长武文哲在学习倡议后深有感触地说。 

[责任编辑:张建中]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