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城市管理工作再精细再提升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9-09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创文”工作开展,8月27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队督导辖区“创文”工作。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张晓,各乡办和区直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闫立超一行先后到恒山路桥北侧、书香门第小区、中原社区A区、庆丰路和府苑街交叉口和引黄调蓄工程督导。每到一处,闫立超都仔细了解当前“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发现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在恒山路桥北侧,闫立超要求,相关责任单位一定要将绿化带的土壤平整工作做好,避免因为土壤问题影响植株存活率,对于周边地区绿化带内缺苗断垄现象,要积极进行清理、补种。

在书香门第小区北侧商业街,闫立超要求,办事处和物业管理公司要对商业街进行规范化管理,通过划设停车区的方式,合理规划非机动车停车区域;物业公司的管理不能局限于路面,对于小区内高空置物、侵占公共区域和私拉乱扯等现象,要及时出台管理办法,为居民打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在中原社区A区,闫立超强调,办事处要积极拓展思路,严格对照“创文”标准,不计代价,将城市管理工作再精细、再提升;同时,要积极行动,对社区内部宣传版面、老旧公共设施进行更新、维护,对小区内绿化带黄土裸露和道牙石破损等,要抓紧时间进行修整,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提升社区管理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