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闫立超带队专题调研教育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9-09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9月3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队到辖区中小学专题调研教育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王轶、副处级调研员王磊,各乡办和区直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闫立超一行先后到周口市第十七初级中学、盛和小学和文昌中学调研。每到一处,闫立超都深入校园,详细了解当前学校开学准备工作,以及日常教育教学工作情况。

在周口市第十七初级中学,闫立超强调,校方一定要将学生的安全问题作为重中之重来考虑、时刻放在心上,学校可适当增加保安人数,同带班老师一起担负起学生的安全责任。同时,乡办和村要积极做好学校周边的安全保障。各方要协调联动,用加倍的努力,确保学生能够在安全、稳定、健康的环境中学习。

在盛和小学,闫立超走进班级亲自感受盛和小学现代化、信息化的教学设备。闫立超说,示范区上下对盛和小学充满了极大的期待,希望校方能够心无旁骛、专心致志,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加强学生的全方位教育,培养学生从小劳动的习惯,用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回报全区家长的热情期待。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闫立超认真听取了辖区各学校负责同志的汇报,并就各学校日常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一一作出解答。

闫立超指出,一是有思路,每位校长在教学管理上都有独特的思路,而且都是切实可行的。二是有决心。诸位校长都是信心满满,不怕一切困难、克服一切困难,解决在教学方面的诸多问题。三是有提升。现阶段,示范区各学校在硬件、软件建设上,在学校的环境上,在教学的质量和教风、校风建设上,都有了质的飞跃和跨越式发展。四是有希望。近年来,示范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有了质的飞跃、质的提升,展望未来,大家都充满了期待,希望各位校长既有动力也有压力,齐心协力做好示范区的教育工作,在全市教育领域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