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建党带队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9-09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8月26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督导“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各乡办和区直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活动。

当日下午,张建党一行先后到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周口植物园、昌建MOCO新世界和武盛大道等地督导。每到一处,张建党都仔细了解当前“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现场办公。

在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张建党要求,校方在高标准打造校园餐厅的同时,要集中力量对校园内部环境进行综合提升,全方位提升校园“创文”工作水平。

在昌建MOCO新世界,张建党指出,文昌办事处要同相关责任部门加强联动,通力配合,进一步优化广场周边环境。

就全区“创文”工作,张建党要求,一要细之又细。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各乡办和相关责任单位一定要积极开展倒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要实之又实。示范区各级党员干部要将“实”体现在作风和工作态度上,形成惯性,全方位推进“创文”工作,展示工作效果。三要严之又严。希望全区上下能够将“严”带入到工作作风和态度中,层层传导加压,将态度传导至示范区的每一个角落,补短板、强弱项,全面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为全市“创文”工作增彩添色。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