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共同推进“创文”工作开展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9-09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9月5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晨会。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副处级调研员王磊出席会议。

会上,张晓传达了全市“创文”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近阶段全区“创文”工作作出部署。

张晓强调,一是工作要精细。要对照测评体系和创建标准,逐项抓整改、抓落实;公益广告的布置要错落有致,保证500米可视范围内能够看到;考察点打造要一一对照标准,不能出现纰漏;各单位要细化工作任务,做好每项工作的落实。二是督导要严密。督导要有针对性,督导组要认真做好38大类的督导工作,以督促改,对发现的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三是整改要及时到位。整改工作不能拖拉,对所有的点位要进行全面排查,市区两级督查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并做好回复。四是方法要多样。要丰富“创文”宣传形式,营造好“创文”工作氛围;乡办、社区要加强“创文”宣传,标语和版面要体现“创文”工作元素,同时要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让群众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

会上,王磊就“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