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杨东升

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鹿邑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准时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

收看直播的干部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全程认真收听收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聆听了中央领导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引起大家强烈反响,总书记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这既是对“国有难、召必至”抗疫英雄的慰籍与表彰,也是对“一盘棋、一条心”中国人民的激励与鼓舞。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向受到表彰的共和国勋章、国家荣誉获得者,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学习、看齐,以他们为榜样,以他们的精神为动力,认真学习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不断提升自身的职业责任感、荣誉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时刻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宗旨,努力践行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当好人民的“守夜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再上台阶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