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槐店回族镇庆祝第36个教师节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通讯员 刘慎 王向灵 范圆鹏

9月9日,沈丘县槐店回族镇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大会上总结成绩,部署工作,表扬先进,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激励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协力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对该镇34个先进单位、30名模范优秀班主任、242名模范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镇中心校作了工作报告,先进单位和模范优秀教师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党委书记郭辉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认为,近年来,槐店回族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积极向上,勇于探索,不断增强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了全镇教育均衡发展。2020年全镇教育系统在开展疫情防控、组织线上线下教学、推进复工复产和复学复课等工作上取得了显著成绩,教育事业发展进入了由夯实基础向提升质量转变的新阶段。

会议要求,全镇各部门要认清形势,不断强化教育发展责任担当,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综合运用政策、法规、财政等手段,全力支持和引导教育发展;要改革提质,全力开创教育发展新局面,努力提升办学水平,着力改善办学条件,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激发教育发展活力,力促教育均衡发展,着力打造教育良好形象;要凝聚共识,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密切部门之间的配合,关心关爱我们的教师,积极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切实提升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