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公路局长温胜强莅周调研“十三五”干线公路国评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洪亮 通讯员 马莉

9月9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公路局局长温胜强一行莅临我市调研“十三五”干线公路国评工作推进情况。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孙德栋、局长孙好鹏等同志陪同调研。温胜强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我市境内的国道106线、国道220线、国道344线、省道102线等路段,并详细了解我市公路部门对国评工作的整体推进情况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对我市公路部门在“十三五”期间的公路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十三五”迎国评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的调研中,温胜强强调,随着“十三五”国评检查日期的临近,周口市公路部门要狠抓措施的落实,快速推进,找准目标,精准发力,全面梳理短板和薄弱环节,加强重点攻坚;要强化保障,加强服务指导,加大协同力度;要认真总结经验亮点,对照标准,提升服务,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迎接交通部“十三五”国评组的检查,争取为河南公路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刘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