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郑州银行周口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张冉

为切实增强群众防范意识,让金融知识走进千家万户,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近日,郑州银行周口分行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部署,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多角度多形式,提高宣传效果。该行第一时间制作“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财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展板,放置营业大厅的显眼位置,同时,结合真实案例,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宣传金融相关知识,讲解防范要点;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汇聚金融力量、决胜全面小康”的宣传标语,营造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浓厚氛围;制作宣传条幅,悬挂在营业大厅位置;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单页。

郑州银行周口分行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继续拓宽宣传方式,营造更为浓厚的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氛围,让更多的群众深入了解金融知识,提升防范能力,提高金融素养和理财水平,帮助市民正确识别金融产品的风险,引导市民理性参与金融投资,让人人争做金融好网民蔚然成风,真正将金融知识普及到千家万户,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