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联合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周丰

日前,周口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联合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党委前往西华县杜岗会师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纪念中国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1945年9月3日,中国人民经过14年浴血奋战,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宣告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完全胜利。参加人员满怀对和平与发展的追求,追思先辈的光辉足迹,重温艰苦卓绝的抗战岁月,同时深刻认识到如今和平、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持先辈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尽责,立足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参观学习之后,一行人前往杜岗小学,开展“结对共建、金秋助学”活动,为助力乡村教育献上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