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开展公众安全感执法满意度双提升大走访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近日,沈丘召开动员会,开展千名干警进万家”暨公众安全感执法满意度双提升大走访活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贾庆伟,县政府副县长张锐、县法院院长赵振勇、县检察院检察长李世龙、县公安局局长李恒新出席会议,县政法系统及各乡镇办、县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贾庆伟要求,一是紧盯目标不放松。围绕的目标就是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通过开展千名干警进万家暨公众安全感执法满意度双提升活动,进一步促进“双提升”。乡镇(办)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政法各部门要聚集主职主业。二是抓住关健不放松。这项活动主要以乡镇为主,政法部门要全力配合,乡镇(办)要统一调动各方面力量,集中驻村干部、包村干部、辅警力量加入此项活动。具体的就是发放平安建设工作宣传明白纸、入村入户走访群众,填写调查问卷,由乡镇(办)统一汇总出问题上报县平安办。今天会后,政法各部门一律召开班子会议,政法部门班子成员明天必须到所分包乡镇(办)召开参加乡镇(办)班子会和乡镇动员大会,研究、督导、部署活动开展。三是普遍走访与重点相结合。个别有问题要回访,对意见较大的,要耐心听取他们的诉求,最大限度地解决的困难和诉求。

会上,副县长张锐宣读了《沈丘县关于开展“千名干警进万家”暨公众安全感执法满意度双提升活动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