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贾庆伟到莲池镇督导平安建设“双提升”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张志华

9月10日上午,沈丘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贾庆伟到莲池镇,就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董磊、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赵勇陪同督导。

贾庆伟一行先后来到莲池镇便民服务中心和莲池镇派出所,逐一查看各业务办理窗口,实地了解窗口业务办理及运行情况。在莲池镇服务大厅和莲池镇派出所户籍室,贾庆伟详细询问工作人员业务办理程序、办理时限、审批业务的范围等情况。贾庆伟还与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亲切交流,询问业务办理是否满意、服务是否便捷。贾庆伟叮嘱窗口服务人员,“各窗口服务人员要‘树立作风就是安全感、服务就是满意度’的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窗口,用实际行动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贾庆伟要求莲池镇党政负责同志,要扎实开展“千名干警进万家”活动,主动倾听百姓心声,了解百姓需求,认真梳理宣传走访过程中搜集上来的社情民意,有针对性地探索解决办法。要合理分配警力,全方位提升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最大限度维护安全稳定。要结合农村社会治安现状,积极探索农村治安防控新模式, 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构建村民自治、专群结合、警民联防的日常治安防控网络,确保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大提升。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