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魏凯祥

9月9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鹿邑县立即组织召开该县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该县沿街门店防火门、防火墙安装及易燃彩钢瓦板房拆除抽查验收工作情况通报,并对重点行业部门局长带队的14个检查验收组工作进行点评。

会议指出,目前检查验收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各验收组主要领导要亲临一线,敢于较真,要在治理和消除隐患上下大力气、下真功夫,针对疑难问题集中攻坚,采取强制措施,实施铁腕执法,确保该县各类安全隐患彻底治理到位。

会议要求,要克难攻坚,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深入各基层环节,敢于发现问题,持之以恒,一把尺子量到底;要拓宽排查领域,巩固整治成果。把沿街门店“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拓宽该县工业企业、特种设备、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行业领域,逐步建立完善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要加大督导督查力度,严格责任追究。充分发挥督查局、14个验收组和专项整治办公室作用,开展专项督查、验收检查和针对性抽查,定期通报结果。对因工作不力发生安全事故的,严格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