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县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验收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9月10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召集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验收工作。

会议决定,由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组成联合验收组,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实事求是的原则,采取查阅档案资料、实地抽查的方式开展联合验收,重点围绕易燃易爆场所储存住宿、防火墙(门)安装、简易喷淋安装、易燃彩钢房拆除和14个督查组验收情况等工作进行实地抽查。

会议要求联合验收组要检查各乡镇排查整改台账的全面性,确保应查必查、应统必统、应改必改;要确保排查整改的真实性,对发现存在整改不彻底、虚报瞒报问题的乡镇,要及时提醒督办,整改到位,验收结束后要向县委县政府写出验收报告,确保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