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反诈宣传“六进”活动启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20-09-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何强

9月10日,西华县正式启动反诈宣传“六进”活动,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增进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升人民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能力和反诈意识。

西华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邢玉周,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袁昶,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张海江,西华县厦农商村镇银行行长赵永东出席会议。启动仪式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邢玉周主持,县公安局各相关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及民警代表,西华县厦农商村镇银行相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张海江和西华县厦农商村镇银行行长赵永东分别作反诈宣传“六进”倡议发言。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邢玉周发表致辞并宣布西华县反诈宣传“六进”活动正式启动。

邢玉周表示,西华县反诈宣传“六进”活动是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一项重点工作、民心工程,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共同担起反诈宣传责任,强宣传、快反制、重打击、严治理、优保障,坚决打一场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攻坚战,为加快建设平安西华做出积极贡献,向党和人民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邢玉周要求,全县公安机关、金融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真正把反诈宣传“六进”落实到实处,切实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做到广覆盖、无死角,在全县范围内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提升群众防骗能力,从源头上补短板、堵漏洞、强监管,着力铲除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滋生土壤,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为开创新时代平安西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参加仪式人员进行现场集体签名。此次启动仪式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向群众讲解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和途径,提醒广大群众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增强广大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通过全方位宣传,引起社会各界关注和共鸣,共同构筑反电信网络诈骗的严密防线,营造全民防电信诈骗浓厚氛围,最大限度的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不受侵害,对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