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今日好青年 明日真英雄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陈永团

2020-09-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王亚磊

“朵朵红花迎战士、声声爆竹送新兵”,9月10日,鹿邑县在该县民兵训练基地,组织欢送2020年即将入伍的首批新兵。99名新同志身穿新军装,胸带红花,精神振奋。

临行前,恰逢周口军分区汤维政司令员、战备建设处陈巍处长一行检查指导新兵待起运封闭管理工作。汤维政司令员走进班排,与新同志促膝而谈,细心询问他们衣服带的够不够,东西带的全不全,并叮嘱他们到了部队一定要好好干,不要辜负家人的寄托,为三川人民争光。登车前,汤维政与99名新同志一一握手话别。

该县人武部部长范亚光寄语新同志,不但要树立从军报国的崇高理想,进入部队以后,更要把满腔的热情化作保家卫国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改革强军事业、展示鹿邑男儿风采。一定要加强学习,遵章守纪,认真履行兵役义务,锻炼身体,磨练意志,扛起强军使命的责任担当,做听主席话的好战士。  

据悉,为了助力新兵早日建功军营,鹿邑县征兵办从初期就突出抓管理、促成才这个主线,依照按纲建连的标准实行封闭式管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