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农商银行召开集中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孙安平

2020-09-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通讯员 任佚

9月10日晚,沈丘农商银行在西三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县纪委监委派驻人大纪检监察组组长卞玉欣、总行班子成员、各部室经理、支行行长、主管会计、信贷会计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富生主持。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永政传达了省联社党委、市农信办党组集中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就深入扎实开展集中以案促改工作,张永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树立历史眼光,增强大局观念,充分认识以案促改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联社党委、市办党组及总行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往深处查摆、往实处整改,切实推动以案促改向纵深发展。二要剖析整改,务求实效。要认真对照集中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按照规定动作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着重从压实主体责任、紧盯重点领域、注重警示教育、强化整改落实、全面统筹推进等方面着手,形成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的强大氛围,确保集中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三要突出重点,严查立改。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的惨痛教训,结合自身实际,举一反三抓整改,标本兼治促发展,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夯实责任,明确任务。各党支部、各条线部门及纪检监察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应有的责任,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见行见效。要切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务实管用,扎实推动专项工作开展。要对查找出的问题漏洞,对现行的制度漏洞和短板进行建章立制,织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制度防线。

沈丘县纪委监委派驻人大纪检监察组组长卞玉欣作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树立学习意识。二要牢记团结意识。三要增强实干意识。四要强化纪律意识。

该行纪委书记、监事长王保林宣读了《沈丘农商银行集中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剖析了部分典型案例,并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