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公安局因公牺牲民警仝旭被追记个人一等功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20-09-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何强

记者9月11日从西华县公安局获悉,日前经公安部批准,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舒庆签署命令,为西华县公安局因公牺牲民警仝旭同志追记个人一等功,颁发奖章和证书,以告慰仝旭同志从警6年来,为打击违法犯罪、维护辖区社会稳定做出的突出贡献。

2019年4月8日上午,西华县公安局清河驿派出所副所长仝旭在值班期间突发疾病,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牺牲,永远离开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年仅29岁。

仝旭,男,汉族,1989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专科文化,2013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一级警司警衔。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他始终坚守在基层公安工作第一线,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任劳任怨,乐于奉献,以自己年轻的生命忠诚践行着从警时的铮铮誓言。2015年因在“大收戒”工作中广辟线索、成绩突出,被火线提拔。他勇于担当、敢打敢拼,在与形形色色犯罪分子较量时总是冲锋在前,多次在抓捕行动中与犯罪分子英勇搏斗,先后多次被西华县公安局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派出所民警。2018年,被周口市公安局评为“全市公安机关优秀共产党员”。

仝旭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谱写了一曲“用生命捍卫初心使命”的壮丽篇章。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