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五城联创周例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20-09-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9月11日下午,川汇区召开五城联创周例会,区长李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景军,副区长晋瑞英、徐钊出席会议,各街道办事处、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区创文创卫各督导组组长、执纪检查问责组组长及两家保洁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湛要求,一是思想上要先解决想干的意识。要高度重视,不能有任何麻痹懈怠思想,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决杜绝“等、推、靠、要”思想,按照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二是针对问题整改要提高标准。各部门要对照问题清单,主动作为,认真整改,抓好点、线、面结合,做到“点”上“全、准、显”,“线”上秩序井然,“面”上干净卫生,要严格落实“路长制”、网格化管理责任制、门前三包责任制、“三化”管理和行业部门监管等有效机制,深入开展交通秩序治堵、市容卫生治脏、生态环境治污、公共服务治差“四项治理”,实现城市管理规范化、常态化、可持续化。要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传播法律知识,培养法律意识,不断提升群众的整体法治修养,以法治精神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社区志愿者服务要创新方法,摸清群众需求,把服务真正做到群众心坎里。三是区级层面要统筹指导督导到位。进一步明确责任,各负其责,全面查漏补缺,高标准打造各个样板点;督导组要加大督导力度,真正走到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责任落实。

会议通报了全区创文示范点创文创卫工作周考评情况,宣读了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发现问题限期整改的通报,全区创文示范点创文创卫工作周考评第一名作了典型发言,最后一名作检讨发言。各街道办事处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创文创卫、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进展情况,陈景军、晋瑞英、徐钊分别对分管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