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欢送赴郑富士康劳务“大军”出征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9月11日,郸城县举行郸城籍劳动力赴郑州富士康就业欢送仪式,市人社局局长迟彦,县长李全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智华出席欢送仪式。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劳动力转移就业问题,始终把群众的就业和收入致富当作头等大事来抓。今年以来,该县把转移就业作为落实“六稳、六保”,促进返岗复工,助力企业稳岗复产的重要抓手,有力地促进该县务工人员转移就业,增加务工收入,为全面决胜脱贫攻坚注入了新动力,为郸城富民强县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就业促脱贫工作,强化措施,建立健全劳务输出机制,充分发挥相关职能部门作用,因地制宜地做好劳务输出及就业扶贫工作,广大外出务工人员要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严格遵规守纪、文明务工,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③15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