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二高举办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马玉见

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9月10日,郸城二高举行2020年第36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郸城县副县长肖炜,政府办副主任杨培争,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明党,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卫华、刘广锋等参加表彰大会,郸城二高校长赵耀主持表彰大会,表彰大会在张瑞老师和学生们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帷幕。

肖炜指出,立德树人是党的教育方针的基本要求,学校教育特别是高中阶段的教育承担着重要职责,郸城二高校区扩建后,环境有了很大的变化,特别是在2020年的高考中,成绩突出,希望二高的全体教职工继续努力,为郸城人民打造一个百姓身边的一流的好学校,为国家和民族培育更多的英才。

罗明党宣读郸城县教育体育局对郸城二高赵耀校长的贺信。局党组向郸城二高取得优异成绩的莘莘学子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并希望二高面对高考改革的滚滚大潮和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迫切需求,认真总结经验,坚定办学信念,瞄准更高目标,进一步深化管理改革,优化教学方法,丰厚教育内涵,提升办学水平,为推动郸城教育高质量发展再添重彩、再立新功!

赵耀向县委、县政府、县教体局各级领导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希望二高人珍惜学校扩建发展取得的各种荣誉,居安思危、锐意改革、勇于创新。他勉励老师们向先进学习、向典型靠拢、向榜样看齐。作为教师,应心有大格局,才能自生大境界。

郸城二高党总支书记王景邦宣读了《郸城二高2019—2020学年教师节表彰决定》,一大批在过去一年成绩优异、贡献突出的先进学科组和优秀个人受到了隆重的表彰。

与会领导为40名本科上线增幅奖、标兵教师、新锐奖、优秀学科组等获奖教师代表颁奖、献花,并合影留念。

优秀教师代表张鹏、优秀学生代表于一诺作获奖感言。

赵耀说,在新的起点,郸城二高全体教职工有责任、有信念,让每一个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有耕耘、有坚守,让每一方土地,盛开教育的梦想;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执着的事业追求,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