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采取多种形式欢迎退役士兵光荣返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李志强 薛召升

又是一年退伍季。进入9月以来,太康籍各地退役士兵陆续返乡,太康县全力做好退役士兵报到工作,该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组织有关单位召开专门会议协调部署,制订工作方案,为全县退役士兵提供“一站式”“窗口式”综合服务,确保2020年秋季退役士兵报到工作更加规范、便捷、高效。

为帮助退伍老兵了解掌握退伍报到流程,该县印制《退役士兵报到须知》,将报到程序、携带的资料、就业培训、领取自主就业一次性经济补助、落户、社保关系转接、信息采集等内容进行详细说明;建立2020年9月退役士兵微信服务群,向退役士兵提供24小时在线咨询;积极协调了县委组织部、县人武部等单位,实现报到、党组织关系转接、预备役登记等相关手续“一站式”办理,提高工作效率,有效提升了全县退役军人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