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创文潮起,新城增辉”文明行动月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9月13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创文潮起,新城增辉”文明行动月主题活动启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向宏,区领导韩华、张晓、王宇飞、王轶、胡海涛出席启动仪式,市委宣传部及示范区500名志愿者参加活动。示范区纪委书记韩华宣布仪式启动,副处级调研员王磊主持当天的仪式。

活动现场,李向宏致辞。她说,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全市人民提高生活质量和文明程度的共同愿望,需要我们动员每一位机关干部、每一位党员志愿者、每一位市民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中来。示范区要充分发挥引导市民参与创建、提升市民文明素养的主导作用,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抓手,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积极引导市民广泛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对活动作了介绍。他说,此次活动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这个主题,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以讲文明树新风为主线,推进示范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提高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让更多的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此次文明行动月主题活动将开展好六项活动:一是开展“文明同行、美好同框”文明宣传活动。二是开展“文明礼仪”活动。三是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四是开展“文明养宠、共建和谐社区”活动。五是开展“助力创文健康行”活动。六是开展“普法教育和文明走访”活动。

仪式上,志愿者代表王怀生宣读了倡议书。

活动结束后,全体与会领导一同观看了“创文”宣传版面。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