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细化任务清单 提升工作标准 做好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9月11日,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带队,到辖区检查迎接2020年港口行业多式联运大会和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并召开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存在问题,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加压、再部署。港区领导杜广贤、张东立、李翔、李素芹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孙红伟一行以港区98号游园为起点,前往大广高速港区互通立交、中心港码头,通过现场检查、听取负责人汇报,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检查结束后,孙红伟主持召开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任务要清。为迎接2020年港口行业多式联运大会,港区成立了10个工作组,明确了任务方案和清单。任务清单的档次、细化程度直接代表港区能不能把工作高标准落实好,下一步,各工作组要对任务清单进行细化和补充,做到所有工作全部覆盖、所有任务责任人到人。二是标准要高。工作完成的标准,直接代表港区的形象和工作水平,各项工作任务只能在原标准上提升,不能降低。三是行动要迅速。2020年港口行业多式联运大会、情系家乡周口行和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工作等重大活动集中在近期举办,时间紧任务重,港区上下要加班加点,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责任要实。各责任单位要掂量身上肩负的责任,以主人公的责任心,主动做好各项工作,在工作过程中发现的所有问题,能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解决的要及时上报。五督导要严。所有细化的任务清单报督查室,督查室将任务清单制成表格,每天进行督导。上报工作任务必须有时间节点,监察工委要全程参与,发现作风问题、工作不实问题、推诿扯皮问题要坚决追责,找出工作不力的典型,轻责通报批评,重则清除出港区队伍。

孙红伟要求,港区上下要齐心协力,通力协作,共同努力做好近期几项重点工作,为港区赢来更好的形象。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